没人气的画画的?水彩为主偶尔有铅笔涂鸦or临摹
日常站冷cp被饿死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
渣浪同名
……………………………………
近期沉迷cp
MHA胜茶【废了这个
网王龙樱【许废爸爸好虽然新网王emmmm
数码岳光【虽说不是冷cp?但是粮特少
双子星月莲【我<>{[*)[(~官方他没了
大概游戏王相关的cp
其它待补
……………………………………
虽然杂食但日常饿死因为挑食……
图粮还好?只要不是人物特别崩坏的【人体跟性格都吃
文粮只吃原作向和原作世界观的粮
语法表述过多错误的吃了跟没吃一样
好了继续挨饿
今天也要努力敲碗讨饭呢(´д⊂)

一只妖狐的故事(一)

前提
人物是网易的 
故事是我的
不喜叉
喜欢赞
祝阅读愉快!

……………………………………………………………………………………………

#小生

小生是一只脸狐,平安世界里脸狐的其中一只,家里的颜值担当。
咦?小生怎么说自己是脸狐呢?重新介绍一下,小生是一只妖狐。
哎呀!脸狐是什么?二突子是什么?小生是阿姐的小狐狸,家里的颜值担当!

------------

#命定之人

妖狐总有命中注定之人,小生的命中注定之人——小生的主人。
小生和其他式神平日都叫她阿姐,偶尔惹她生气叫她姐姐大人。阿姐是平安世界里普通的一个阴阳师,如今算是个能独当一面的阴阳师了,然刚见面时是个除了会画个符召唤式神,其余什么都不会的……呃……小姑娘。

为什么叫阿姐不像其他寮一样叫阿妈阿爸呢?因为阿姐是女孩子,年轻貌美,尽管单身多年……
“虽然单身,有你们便足矣”。阿姐说这句话的时候,小生刚被唤出来不久,一直被阿姐带着。那时候,寮里新来的sr只有小生,那时候,连草妹妹还没出来,阿姐出门刷御魂打觉醒只能抱着年幼的小生和标配的雪女姐姐,再叫上隔壁的姐姐家的几只r级式神一起打……
小生看着她那温柔的脸庞,忍不住动了动小生被阿姐夸着可爱但小生觉得那明明是帅气的尾巴和耳朵,正想说“阿姐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之人”,阿姐又叹了一口气,“小狗子啊,你说阿姐哪个时候能有个ssr呢?不能打能舔舔也是可以的啊~”
“阿姐我不是狗是狐狸……”憋回告白的话语,小生再一次纠正阿姐对我的称呼。
“哦(´-ω-`)”阿姐眯着眼,看着仓库里满满的鱼子酱寿司,看看比她稍远处其他阴阳师的结界上插着的五星旗帜,看看斗技那几乎全败的记录,再看看她隔壁那位同为阴阳师的r卡式神,“小狐狸啊,有你这么个sr我就不是最差的,今天阳光正好我们睡个觉好了~”
小生无奈,想提醒阿姐今日拜访八岐大蛇八岐大蛇心情好会吐针女,虽然吐得不多……拜访麒麟虽然不能拿到高级觉醒材料但有寮里有符麒麟看到会送多点东西,阿姐已经抱着小生睡了过去。

那时候阿姐还不知道针女觉醒材料是什么东西吧:)毕竟小生身上没有御魂仓库里也只有寥寥无几的觉醒材料:)

午后阳光很暖,阿姐的怀抱很暖,小生感觉也很暖;午后阳光很美,阳光下的阿姐更美!
就让小生永远陪着阿姐吧!

------------

寮里的式神.part 1

初见时阿姐就是个半吊子的阴阳师,除了会画符还是只会画符,勾玉子蓝票子破纸所有能画的都画了,不过几日,阿姐便把草妹妹吸血姬妹妹惠比寿爷爷召唤了出来,还有阿姐心心念念的ssr,虽然不是江湖上以美貌著称的灯姐姐,是阎魔大人……惠比寿爷爷跟吸血姬妹妹都有点多,阿姐便留着一开始出的那只把其他的给喂了……
按阿姐的说法,她只能感觉到一开始召唤出那只式神身上有灵魂的存在,之后再唤出相同的式神,怎么也感觉不到灵魂的存在,所以阿姐经常把重复的sr卡喂掉,让那被唤出来的第一只式神生命力更强……

小生日后也会吸收掉其他妖狐吗?

------------

#关于隔壁的阴阳师.其一

阿姐的邻居有一同是阴阳师的姐姐,就是日常跟阿姐一起拜访八岐大蛇和麒麟的那位。
嗯,皮肤有点黑,她家的式神也没几个好看的,小姐姐也少,但小生打不过她家的式神不敢乱来口评论。

阿姐还是个半吊子阴阳师的时候,阿姐召唤出了几个sr和个ssr,便有点得意忘形,兴冲冲地拉着稍大的小生,和雪女带着的几个妹妹,去骚扰她平时不敢一个人上门拜访的八岐大蛇,不出意外阿姐被大蛇丢出来了,白送了6个鱼子酱寿司……

阿姐哭丧着脸拉我们回了家,找出仓库的几颗蛋喂了我们,又一个个安慰。
作为阿姐的式神,小生在彼时彼刻也不知能说什么,平时哄寮里的小妹妹们的话语也一句都说不出……

适逢隔壁的阴阳师刚11连抽全r心情郁闷过来求安慰,看到围在阿姐身边的几个妹妹,哭着奔了出去,跑到门口回望一眼看看我们这几个的各项指标,还是没忍住对阿姐训了一顿,什么御魂搭配啊觉醒啊等级养成啊统统教了一遍,看到阿姐一脸崇拜样忍不住哼哼,再瞥见那堆蛋壳又忍不住恼了!红蛋吃了?没事。白蛋直接吃了?!你……唯一的黑蛋也吃了?!给谁吃了?!

谁记得……
很想这么说到小生还是识相地没开口。

于是那位看起来比我家年轻貌美的阿姐黑了一丢丢的隔壁阴阳师对妹妹们乱摸了一番——说是看看妹妹们的状况小生觉得这只是揩油——等确定那颗蛋是被小生吃了后才松了口气……

然而阿姐的几句话又把隔壁阴阳师给气走了。

——黑蛋不是能用勋章换吗?
——阿姐居然知道能换?!
——勋章换蓝票子换什么蛋?!
——蓝票子不是打打别人家的结界会有吗?
——哦。友尽咯!

后来又过了不久,隔壁的阴阳师搬走了,听说带着她家几个r级式神周游世界去了。

------------

#颜控

阿姐跟小生一样,是个颜控,甚至比起小生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寮里只有几个式神没什么能群攻的时候,阿姐听闻河童小弟不错,哦了一声继续给小生喂红蛋;在寮里没什么可以奶的时候,阿姐让惠比寿爷爷继续养老日常带草妹妹出门……总之,长得不好看的就在仓库里存着。你问重复的r卡式神?家里不把r卡当狗粮,所以仓库里一排独眼小僧一排山童再正常不过。你问那什么只不留第一个?没颜值的式神看不到灵魂:)

小生的周围都是小美人,但小生不敢和她们亲近她们。高傲的阎魔大人日常在窝里俯视整个寮,ssr的光辉小生不敢靠近,怕一个不小心小生就只能突一下了;草妹妹还是初见那副柔弱的样子,但看到她我总想起她摇起蒲公英发出咿呀时对手挣扎的模样,啊呀小生的毛怎么掉了几根?要去找阿姐看看;雪女姐姐太冷小生不敢靠近;一排鲤鱼精小姐都窝在水里,好怕毛沾到水啊!还是去找阿姐好了。

阿姐常说小生是寮里的颜值担当,大概也是这个原因,阿姐对小生很好。
经常带小生出门不说,小生在还是小正太是就摘下面具,还戴着一套看起来还不错的御魂。但阿姐不是厉害的阴阳师,混到25级也只能靠脸上斗技二段。小生还没四星的时候,有次发大招一招秒了对手的五星ssr茨木,阿姐扑到小生怀里赖了好久不愿走开,小生心花怒放,想着等小生帮阿姐打上二段就认认真真地告诉阿姐阿姐你是小生的命中注定之人小生之前说的都不是玩笑话小生会用行动来证明!
下一局斗技,不提也罢。
总之从那至今,小生的发自肺腑的告白在阿姐越来越像玩笑话。
情路坎坷。

……………………………………………………………………………………………

应该是有后续的不过现在没有(・_ゝ・)
这是我与我家小狐狸的故事~
然而现在主力输出是鸟,庭院里放的是桃花妖……
还不是妖狐传记解锁太难(摔!
寮里一堆人求鸟谁求妖狐?!



评论 ( 4 )
热度 ( 9 )

© -Jad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