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气的画画的?水彩为主偶尔有铅笔涂鸦or临摹
日常站冷cp被饿死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
渣浪同名
……………………………………
近期沉迷cp
MHA胜茶【废了这个
网王龙樱【许废爸爸好虽然新网王emmmm
数码岳光【虽说不是冷cp?但是粮特少
双子星月莲【我<>{[*)[(~官方他没了
大概游戏王相关的cp
其它待补
……………………………………
虽然杂食但日常饿死因为挑食……
图粮还好?只要不是人物特别崩坏的【人体跟性格都吃
文粮只吃原作向和原作世界观的粮
语法表述过多错误的吃了跟没吃一样
好了继续挨饿
今天也要努力敲碗讨饭呢(´д⊂)

言灵

翻到贴吧的旧文!特别羞耻
我tm……当年也是个会写文的人(
现在我在干嘛……

搬运
13年夏季征文〉 言灵
……………………………………………………………………………………………
>>>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左右我行为的魔咒,特别是那句话之前加上“龙崎”二字。 
大概对我而言,那便是“言灵“。
>>>
不奢望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发展,只是保持现在的距离,便是樱乃现在的愿望。 
每天准备便当,在午休时和龙马在天台吃,放学时去网球部看他和前辈们打球,然后经常性地被前辈们指名龙马送回家,偶尔周末一起出去修球拍,幸运的话,还会受到龙马的指导…… 
一点一滴的相处,渺小有温暖的幸福,却因一句话而打破。 
“别和我靠太近!”送便当时,龙马如是说。 
无访问出为什么,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能任龙马吃完便当放下便当盒离去,看着他的背影,然后不争气地流下眼泪。 
>>>
班里女生的嘲笑可以埋藏心底,学姐的威胁可以不放在心上,小朋的担心可以一笑而过,可是,只有他——越前龙马说说的每一句话,即使是“别和我靠太近”,自己也会去做啊! 
因为在那之前,有“龙崎”二字。 
>>>
樱乃很是厌恶这样的自己,对龙马的话我发抗拒的自己。 
但是,改不了。 
他的话,如言灵一般,由着极强的的力量,控制着自己。 
>>>
“龙崎,走吧。 
跟上。 
“龙崎,便当。”
每天都准备好。 
“龙崎,不要哭。” 
伤心也是在他离开后流下眼泪。 
…… 
“龙崎,别靠我太近!” 
这样说了,那就离开吧! 
>>>
最后一次,只是最后一次,服从越前龙马的言灵,今后,再也可以不受其控制了吧! 
这样子,就可以告别那个令自己厌恶的自己了吧! 
可是,这样,根本一点也不高兴。 
>>>
呐,龙马君,言灵要失效了呢。 
>>>
隔天,在天台等了一个午休没有等到便当,空着肚子睡了一下午的龙马,以“肚子饿,没状态”这种批申不过的理由翘掉了网球部的练习,满校园找那个今天貌似在躲着他的酒红双马尾麻花辫少女。 
该说龙马是上帝的宠儿还是该说上帝这次不想站在樱乃这边了呢? 
躲了龙马一整天的樱乃轻易被找到。 
寂静无人的教学楼,被夕阳染成蜂蜜色的走廊,酝酿着初春樱花甜蜜气味的空气,而樱乃,就在那之中,透过走廊的窗户,看着在进行社团活动的网球场。 
>>>
“龙崎。”龙马虽不忍打破这美丽的画面,但还是开口了。 
而他口中的少女愣了一下,转过头看了一眼就拔腿逃跑。 
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龙崎,停下!” 
扣住樱乃的手腕,扳过她的身子,使她面对自己:“为什么躲着我?” 
樱乃不说话,为刚刚自己听到他的声音身体的诚实反应而被龙马追上而懊恼,又为龙马的明知故问而生气,眼泪一滴一滴掉了下来。 
“回答我啊!”龙马加重了手的力度,喊道。 
抬起被眼泪模糊的脸,樱乃喊出口:“不是龙马君叫我不要靠近你吗!” 
话一出口,樱乃就后悔了,明明在生气,可喊出口的那语气,包含的更多的是委屈。 
挣扎着推开龙马,这一动作却使龙马回了神,转而把樱乃拥入怀中。 
“别动。”龙马压低了声音,轻抚着怀中的少女,感到少女的顺从,慢慢开口,“不是讨厌的意思…那句话,不是讨厌…” 
声音越来越小,但还是传到樱乃的耳里,“靠太近,我很紧张。”
 
“你在我身边,我很紧张……”
>>>
呐,龙马君,言灵之所以有让人服从的力量,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唤出了自己的名字吧!
 
樱乃——

…………………………………………………………………………………………

没了溜了溜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Jad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