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气的画画的?水彩为主偶尔有铅笔涂鸦or临摹
日常站冷cp被饿死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
渣浪同名
……………………………………
近期沉迷cp
MHA胜茶【废了这个
网王龙樱【许废爸爸好虽然新网王emmmm
数码岳光【虽说不是冷cp?但是粮特少
双子星月莲【我<>{[*)[(~官方他没了
大概游戏王相关的cp
其它待补
……………………………………
虽然杂食但日常饿死因为挑食……
图粮还好?只要不是人物特别崩坏的【人体跟性格都吃
文粮只吃原作向和原作世界观的粮
语法表述过多错误的吃了跟没吃一样
好了继续挨饿
今天也要努力敲碗讨饭呢(´д⊂)

游戏王ZEXAL补完感想

差鲨鱼对战游马那几集!因为141集的问题。。。算看完了吧(๑>؂<๑)
大概从6月20日开始补,昨天看完!历时大概就一个月~

刚开始补z的时候,是我在补5d时因为杰克又要翻车心疼所以暂停在哪里所以点开了z,然而z补完了5d还在100集那里卡着_(:3」∠)_
刚开始的几集,游马真的是个决斗废材。。。嗯,比我还废的那种。。。一度让我想弃了!如果不是小自由还有小剧场还有我们群里学长的鼓励,我就开头直接弃了。。。顺便一说,我们学长给我推z的时候给我去看游马对战背裤衩那几集눈_눈好吧,确实集结了颜艺神抽还有合体。。。差点让我黑了教主。。。
一路从头看下了,游马的成长确实惊人,从开头的废材到后面的独当一面,从对A娘的信任到最重要【为什么能一脸正经地宣言那么基的台词呢(・_ゝ・) 嗯!然后我从无感到入教눈_눈【这又跟我不是我的审美了(ノ=Д=)ノ┻━┻
鲨鱼不变身有嘴巴是好看的【你,快斗设定深得我心~内山的声音好棒【△补到某集内山的角色挂了呢(・_ゝ・)

还有谁说背裤衩像杰克我跟谁过不去!!!

小鸟不打代行是看这片最大的遗憾!不会决斗的女主( ˘•ω•˘ )不过戏份出乎意料地多!想想后期完全无戏份的明日香还有没告白的秋_(:3」∠)_妈妈我要十明日的糖!!!【扯远了。。。
作画是好的,感觉比AV还要好些,决斗我只服5d。。。声优也是好的!洗白也是好的【你 , 还有台词印卡和ED鞭尸(ಡωಡ) 嘛~入教保平安~
看完z,我想说我里面很多BLcp都能吃!BG只吃游鸟还有神代兄妹!【想想只吃十明日和蟹秋的过去T_T妈妈我怎么变了!
【顺便p站有快斗鸟的cp。。。都不知道这咋来的。。。
最后那个不算告白的告白,大概还有一种理解——游马听到小鸟的话脸红了,因为意识到这是告白!但他不是因为小鸟的告白而脸红,而是想到了A娘跟他分开是说的那句话所以脸红( ゚∀ ゚)【what

顺便一提——
现在的ygo环境真不是人能玩的눈_눈
组个青眼然后被封特招了_(:3」∠)_青眼被封特招还能玩눈_눈
人生阴影눈_눈

评论

© -Jad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