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气的画画的?水彩为主偶尔有铅笔涂鸦or临摹
日常站冷cp被饿死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
渣浪同名
……………………………………
近期沉迷cp
MHA胜茶【废了这个
网王龙樱【许废爸爸好虽然新网王emmmm
数码岳光【虽说不是冷cp?但是粮特少
双子星月莲【我<>{[*)[(~官方他没了
大概游戏王相关的cp
其它待补
……………………………………
虽然杂食但日常饿死因为挑食……
图粮还好?只要不是人物特别崩坏的【人体跟性格都吃
文粮只吃原作向和原作世界观的粮
语法表述过多错误的吃了跟没吃一样
好了继续挨饿
今天也要努力敲碗讨饭呢(´д⊂)

杰克你咋那么可爱?!

从周末开始补番,现在看到57集 。
之前一直搁着这部是我还是喜欢我家十代小天使所以并不想看新的游戏王。。。还有高考问题2333
作为一个日常不打牌偶尔摸摸盗版卡,对决斗虽不精通但还是会玩的人,我表示初代初期王样口胡简直6到飞起,不忍直视눈_눈后期倒是好了很多,但我就是萌不起王样,海马那弟控也。。。说来我就是一颜控_(:3」∠)_
dx的十代简直小天使!!!不过后面剧情太黑暗,而且感觉编剧有病(;一_一)总之异次元那段很多都跳了→_→死都不说我见不得十代和尤姐融合_(:3」∠)_虽说二十代太帅!!!小天使(。・ω・。)ノ♡
5ds开篇的基调就跟黑暗,不似前两部还有av,但一路看下来却也感觉角色塑造得最真实的!虽然男女主的棒读总让我出戏。。。蟹哥的设定深得我心【话说蟹哥你快点和秋姐在一起啦两个面瘫(ಡωಡ)】技术宅面瘫还有拔螺丝(ಡωಡ)这些设定都好棒!秋姐sm捆绑play我也看得很愉快!但是。。。我没萌上蟹哥我萌上了Jack那二货_(:3」∠)_明明是二货_(:3」∠)_明明翻车王_(:3」∠)_明明台词羞耻动作羞耻_(:3」∠)_但我就是萌上了_(:3」∠)_妈的我审美出现问题了吗(ノ=Д=)ノ┻━┻然后随带萌上了一对冷cp_(:3」∠)_卡莉杰克_(:3」∠)_同人糖都没有官方后期换监督就那么把汤收了ಥ_ಥ【别问我怎么知道我百度了】明明都互相告白了都能掐掉_(:3」∠)_
我去哭会_(:3」∠)_
杰克好可爱怎么棒_(:3」∠)_好帅怎么棒_(:3」∠)_妈妈对不起说了大学不恋爱的要孤独终身的你的女儿又喜欢上了一个看起来靠谱日常不靠谱的男人_(:3」∠)_妈妈你女儿缺糖吃_(:3」∠)_她大概能产出一点糖吧

评论 ( 5 )
热度 ( 1 )

© -Jadly- | Powered by LOFTER